当前位置:首页 > 部分客户 > 正文

西华县人民医院

  西华县人民医院是在原县人民医院和第二人民医院合并、重组的一所综合性二级医院。担负着全县城乡80多万人民群众的医疗、保健和急救任务,是全县的医疗、保健、科研和医教中心。医院分南北两个院区,总占地面积8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有在职职工670人,其中高级职称31人,中级职称193人,开设正规病床412张。拥有磁共振、螺旋CT、进口彩超、直线加速器、x刀、经颅多普勒、肌电图电位诱发仪、酶标仪、全自动化仪、500mA遥控遥揽X光机、全能麻醉机、宫腔镜、汽化电切镜等万元以上的大中型设备近200台件,急救中心7辆急护车24小时接运病人,是目前全市规模最大的县级医院。

  医院能开展食管癌、肺癌、纵隔肿瘤、先心PDA手术治疗、乳腺癌根治、胰十二指肠切除、肿瘤介入治疗、肝内外胆管结石取石、前列腺摘除、输尿管移植、脑肿瘤手术切除、脑出血切开引流、腰椎间盘突出髓核摘除、股骨头置换、胸腰段脊柱骨折AF钉内固定、腹膜外剖腹产、阴式宫切、上腭骨刺全切术等多种疑难手术。
  医院先后与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洛阳白马寺骨科医院等省内外大医院建立了技术协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