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分客户 > 正文

郑州畅祥印务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为一体的实业型公司,数年来一直致力于防伪技术的开发,紧密结合市场和客户的需求,相续开发了一系列科技含量高,难仿冒的新型防伪商标标签,在客户的使用过程中受到一致的好评! 
  公司位于中原腹地交通枢纽城市郑州市,郑州是重要的内陆开放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中部地区正在崛起的现代化商贸城市,公司生产厂区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我们公司现是中部地区最专业的不干胶商标标签和防伪商标标签的生产厂家,长期和众多的大、中型企业合作。秉持负责、关怀、信赖、成长的企业宗旨。以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不断创新的意识,努力打造“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
  我们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引进一流的印刷生产线设备,采用先进的印刷技术和高品质的印刷材料,通过严格有效的管理制度,开发和应用最新的印刷和防伪技术,不断推出适合现代企业所需的质优价廉的各种规格平张、卷式不干胶标签和防伪标签。如:可溶线标签,温变标签,条码标签,食品标签,工业、电子标签,医药标签,保健化妆品标签,办公文玩不干胶贴纸等。 
  “科技先导,保驾护航“是我公司的宗旨!我公司常年与多所高校建立紧密的联系!将多种新技术应用到防伪商标标签的生产中,使得我们的产品具有更高的防伪难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日渐显出优势!我们畅祥人秉承科技服务企业的宗旨,用我们的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护航的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