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分客户 > 正文

宁波海路电器有限公司

宁波海路电器有限公司地处中国著名的国际港口城市宁波,距国际大都市上海仅2小时的路程,海、陆、空交通非常发达并与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紧紧相连,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
      海路公司创立于1994年,公司占地面积80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50000多平方米,员工68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与管理人才60余人)。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自动流水线生产设备及自动检测系统,公司生产的全自动洗衣机、双桶洗衣机系列产品采用日本高新技术是国内较具规模的洗衣机专业制造工厂之一,“海路”和“康拜恩”品牌洗衣机深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企业已成为国际、国内著名品牌洗衣机OEM生产基地。
      公司享有进出口自主经营权,产品大量出口欧洲、中东、东南亚等许多国家和地区。产品获得了中国3C、德国GS、欧共体CE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等国际认证。
      海路的生存依赖于整个世界,海路的发展在于科技创新。以“创新,开拓,贡献”之精神的海路人不断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开发产品,追求卓越。目前已开发三十多款拥有外观造型设计专业的洗衣机专利产品。
      海路公司本着“以诚待人,以信取胜”的经营理念,真诚希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