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分客户 > 正文

上海建联橡胶制品厂

上海建联橡胶制品厂成立于1982年,现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厂房4500平方米,由一支高级工程师领衔的技术骨干队伍,经过二十几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生产设备先进,检测设备精良,管理制度规范的现代民营生产企业。
     
      本厂主要生产为汽车行业、卫星、铁路通讯行业配套的各类中高档的橡胶制品,尤其是本厂生产的各类胶种的橡胶发泡件,在同行业中具有技术领

先的地位。其主导产品有油封、O型环、防尘罩、皮碗、皮膜、发动机悬置、减震衬套、减震垫、各种滤清器密封圈。产品主要为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汽车集团、长春汽车集团、中外合资、外商独资、国内大型民营企业配套橡胶制品,部分产品出口欧美市场。2000年,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

2000认证。现在建联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生产、以及售前售后服务均达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我们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创新,科学管理,

不断改
进”的管理机制,以追求质量零缺陷为目标,本厂多次获得国内最大的滤清器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的称号,并以合理的价位,良好的服务满足每

一位客户。我厂全体员工热诚的欢迎国内外朋友前来参观、指导、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