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分客户 > 正文

郑州先行服装辅料有限公司

郑州先行服饰辅料有限公司位于人杰地灵河南省郑州市,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已有壹拾壹年历史。郑州先行服饰辅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服装辅料制作、服装加工、印刷物资、网印、胶印;注册资金为陆仟叁佰(万元)人民币,员工人数约为贰拾名,郑州先行服饰辅料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我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目前中原地域较大的丝织商标、印唛、吊牌、不干胶、手提袋等主要产品的生产基地。本公司引进意大利“莱宝”超优秀型唛机、台湾产多功能剪折机、四色轮转机、胶印机、丝网印刷、覆膜机、烫金等全套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专业的技术人员,微机电脑管理的程序,优秀员工素质,在河南省及周边省份享有较高的信誉威望,被多次评为“企业信誉单位”、“河南省商标印刷生产基地”、“重合同守信誉”等称号。 信誉是企业的根本,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责任是信誉的源泉,制度是责任的保障。以人为本,满足客户,无微不至的创新精神。“您只需打个电话,剩下的事有我们来做”是本公司的经营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