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5.0版隆重发布!

经过公司开发团队将近6个月的不懈努力,“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5.0终于隆重发布了。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自此版本起采用C/S构架,运行更稳定,性能更优越。

产品介绍及下载http://www.ew8.cn/Html/product/laidiantanping.html

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5.03升级内容

个别电脑退出时,因资源无法释放导致进程无法关闭。
服务端点关闭按钮时,直接最小化托盘显示,更人性化,避免误操作。
增加服务端托盘右键菜单。
修正备忘添加时内容错误的bug。
来电记录增加话务人员id,方便话务跟踪。
表格控件展示时。默认不显示排序号。方便排序操作。
表格控件增加字符串字段,大于、小于筛选。
修正基本信息字段别名调取无效bug。
服务端硬件事件传递使用回调,提升响应速度。
服务端开启后自动最小化。
优化软件启动速度。
单机版使用时,客户端启动时,自动寻找并启动服务端。
 
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5.0 升级内容
 
一、版本细分
“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5.0分为三个版本:
普及版(来电弹屏)
专业版(来电弹屏、录音)
企业版(来弹弹屏、录音、软件拨号、电话过滤)
 
二、技术升级,成本降低
1.程序构架改为C/S构架,方便网络部署,降低硬件成本。
2.简化程序对接配置工作,提供工作效率,降低服务成本
 
三、增加了一系列的功能,更加贴近用户需求
1.增加电话过滤(黑名单、白名单)
2.增加短信过滤(黑名单、白名单),避免短信资源浪费。
3.增加程序换肤功能,可调样式方案、颜色,更人性化。
4.增加软件拨号、回拨功能,方便及时回访,节约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5.增加虚拟拨号功能,方便演示体验。
6.增加数据样式配置,字段名称、顺序、可见、宽度等属性均可自行配置。
7.增加数据导出功能,所有数据均可自由导出备份。
8.客户端调用信息可个性化显示(每个客户端显示的来电记录、相关业务均不同于其他客户端)。
9.增加来电归属地智能学习功能(要求服务端电脑联网),本地数据库如无记录,程序自行进行互联网查询并入库。
10.增加提示字段设置,用于滑出来电信息提示框内容展示、及主窗体明细栏内容展示。
11.增加百度一下功能,对陌生号码,可以第一时间搜索其互联网痕迹。
12.增加来电统计功能,同时支持表格式、柱状图标式,所有电话业务数据一目了然。
13.增加短信回复数据展示,及时掌握短信信息回馈。仅对支持调取短信回复接口的短信平台有效。
14.增加远程帮助功能,提高售后服务效率。
15.增加短信库功能,节日祝福短信不用编辑,直接复制拥有。
 
四、主要功能的优化和完善
1.改善短信发送策略。“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5.0版本增加了短信过滤(黑白名单),智能排除非手机号码,为用户节约短信资源。
2.优化数据调取性能,所有数据均采用海量分页数据调取算法,调取速度更快、更稳定。
3.改善对接数据库用户基本资料的写入、修改方式,由原来的表格式改为窗口式。
4.完善来电弹屏方式: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
5.去除SMS字段配置,程序智能化提取电话字段中的手机号进行短信发送。
6.软件授权不再与用户电脑绑定,避免因更换电脑带来的授权变动问题。
7.来电状态跟踪,分为已接、未接两种状态。
8.其它细节优化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