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易网科技2014年春节放假通知

各位尊敬的用户朋友:

  值此马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谨向各位新老客户及广大朋友拜个早年!在此特别感谢广大用户在过去一年里对我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目标,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让公司全体同仁能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我公司2014年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我公司春节放假时间为2014年1月26日至2月6日,共12天。其中1月31日至2月6日为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及调休日,其他时间为我公司统一安排的休假时间,2014年2月7日(正月初八)全员正式上班。

  节日期间我公司不安排专人值班,不便之处,敬请大家谅解。紧急事务请联系:13333866073。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