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易网科技2015年春节放假通知

各位尊敬的用户朋友:

  为了让我公司全体同仁能提前回家,开开心心与家人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相关内容,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我公司2015年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我公司春节放假时间为2015年2月14日至2月25日,共11天。其中2月18日至24日为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及调休日,其他时间为我公司统一安排的休假时间,2015年2月26日(正月初八)全员正式上班。

  春节休假期间我公司将不安排专人值班(紧急事物处理电话13333866073),不便之处,敬请大家谅解。

  值此羊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谨向各位新老客户及广大朋友拜个早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身体健康、喜气洋洋!

                                  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