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系统概述

 

 现阶段随着企业的发展,客户量大幅的增多,单纯的靠手工记录或者某种软件附带的一些记录功能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这时候就要寻求一种更好的途径或者工具来帮助我们完成这些繁琐的工作。各种各样的来电管理系统便应运而生,不仅能对庞大的客户群进行有序的管理,还带有来电弹屏的功能,附带各种人性化的设计。特别是来电弹屏的功能已然成为众多企业的宠儿。
    如果客户打来电话,询问客户名字和直接说出xx先生或女士给人完全是两种不一样的感觉。前者让客户感觉到不受重视,即便是你后来态度再好,客户心里总归是不舒服的;后者就能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很受重视,心情自然就好,谈什么事情自然也会水到渠成了。来电管理系统中的来电弹屏功能正是应这种需求而产生的,客户来电话的时候,直接弹出来该号码的归属地,客户的姓名,还能显示出通话记录。好一点的这种软件还能跟其他软件进行对接,直接调取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并能对其做修改、添加等工作,例如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是此类软件。
    来电管理系统中的另一大亮点就是短信的群发功能。当客户当今电话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给客户回复一条信息。不起眼的一条短信或许也会成为很大的商机。短信内容可以自定义,还能查询短信的发送记录,极其方便。
    来电录音功能也是来电管理系统中很实用的一项功能。客户来电就能自动录音,并能对其保存,日后可以随时收听。能有效的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商业纠纷,还能依照录音对员工的工作进行考核。
    来电管理系统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熟知和使用,既能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又能给企业树立一个好的形象,还能提高工作效率跟水准。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政府机关、商业贸易、电子商务、物流货运、医药保健、广告传媒、房地产中介、娱乐健身、旅游快递、餐饮酒店、客户服务中心等,特别是服务行业。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来电管理系统必定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