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在保险公司的应用

 

在百度上搜索“保险”,百度百科对“保险”的定义是:保险(insurance)是指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人支付保险费, 保险人对于合同约定的可能发生的事故因其发生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保险金责任,或者当被保险人死亡、伤残、疾病或者达到合同约定的年龄、期限时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商业保险行为。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为自己买保险,“卖保险”的也就是越来越多,也就是我们经常说道的保险公司的业务员。作为一个业务员,销售技巧固然重要,但只有销售技巧也是不行的,还要有专业的管理软件,例如来电弹屏管理软件。
    业务员大多数时间都是通过电话联系客户的,可能有时候一天要打上百个电话,每个客户的资料都要记录清楚,这个工作量还是挺大的。个人认为这个行业最重要的就是对客户资料的管理。业务员每天都要打几十个甚至上百个电话来联系客户,每天那么多客户的资料,特别是客户反馈的信息单靠手工记录,又或者是用word、Excel等记录,不便查找。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客户管理系统。另外还支持客户资料的导入导出,十分的方便。
    来电弹出信息是这个软件最基本的功能,我们拿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系统来进一步说明。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业务记录(如消费记录、积分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还可以直接在当前软件修改数据库的信息,不过这个功能需要软件的对接来实现。软件的可扩展性很强。
    “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直接面向数据库对象开发,软件支持各类数据库软件(进销存、客房管理、会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软件)的无缝接入,免去多套软件的数据同步麻烦。这项功能是这个软件独有的功能,如果有EXCEL表就可以直接调取里面的资料。
    软件数据调用灵活,“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需要查看的信息。再也不用纯手工记录了。
    另一个功能就是来电备忘,备忘的内容是没有限制的,业务员打电话的时候肯定会根据客户的请求,给客户推荐保险的种类,这就需要记录一些信息,有了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不用再用手工记录了。
    保险业务员需要的不仅仅的技巧,更需要对客户需求的了解,对客户资料的管理,对客户信息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