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在服装分销中的应用

衣食住行是我们每个人都离不开的,特别的衣服,人们穿衣最早的是为了蔽体,现在则是美的体现,是一个人身份地位的象征。服装行业的从来就是一个热门的行业,一个大的服装厂会通过下面一个个的分销商把衣服销售出去。在信息社会,在Internet高速发展的今天,服装的特殊经营和个性化分销管理日趋明显。网络信息企业只有利用各种先进的分销管理方式和技术手段实现信息的高速集成,提高获取信息、分析信息、利用信息的能力,发展知识经济,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者获取优势。对分销商的管理除了专门的进销存软件之外,还需要一款对客户资料、来电信息等管理的来电弹屏管理软件。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从字面上来看就是一款来电弹出客户信息的软件,但其实不然。用过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人都知道,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不仅仅是来电弹出信息,还有其他更实用的功能。
 既然是来电弹屏软件,那来电弹出客户信息这个功能是最主要的。一个服装企业,下面的分销商会遍布全国各地,对分销商信息的管理就显得的尤为重要。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分销商打电话的时候,还要根据分销商所在城市,姓名的相关信息查询以往的交易记录及价格。但是有了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这些事情可以帮你轻松解决了。当有分销商来电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电号码卡类型、归属地、区号、邮编信息,业务记录(如交易记录、采购价格)、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很大程度上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可能有人就会问了,如果弹出来的内容不是我想要的,不还是没用?在这点上,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已经考虑到了,他们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扩展性很强,基本上可以跟现在市场上所有的管理软件对接,支持的数据库众多,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整合需求。数据的调用十分灵活,“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除了可以看到分销商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用户需要查看的信息。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有智能化的查找、过滤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另外还支持客户资料的导入导出、电话来电备忘、录音及语音播报功能、短信单发、多发、自动回复功能等。好了,我想上述的功能应该能满足大多数服装企业的需求了,如果还是不够用,可以定制,更多的功能等着你去发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