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奥汀ICRM的对接

奥汀ICRM是一款基于B/S(浏览器端/服务器端)架构的CRM软件产品,它打破传统CRM管理理念,以客户资源管理为核心,将"潜在客户"和"客户"分开管理,通过自定义客户管理策略实现客户资源管理自动化,充分利用客户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提高企业效益。软件适用于中小型企业,实现企业客户关系管理和相关销售管理、采购管理、售后服务、费用统计、竞争对手管理等功能,软件独特的客户池模式配合客户管理策略,使客户的精细管理发挥到了极致,配合强大的销售管理功能,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最好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相对于奥汀对中小型企业的定位,来电弹屏管理软件适用范围则比较广泛,可以说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几乎适用于任何行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奥汀ICRM的对接可以说是强强联手了。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属于这类软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奥汀ICRM对接的过程需要专门的技术人员来操作,在这里就不多作介绍。这里主要介绍一下两个软件对接后所实现的效果。来电弹屏软件不单单的一个来电管理软件,其中还包括电话录音、电话短信过滤功能、语音播报、来电备忘、短信的单发群发自动回复、来电统计等等很实用的功能。但是最重要的当然还是来电弹屏的功能。
  来电弹屏软件跟奥汀ICRM对接后,可以调取奥汀数据库的资料,并且在来电弹屏软件界面也可以直接修改、添加客户资料。我们要说的第一个来电弹屏的功能就是来电弹出客户信息,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业务记录(采购价格、采购产品、付款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以便给客户定位,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
  有些用户会使用一些来电弹屏或者客户管理软件的时候会发现来电弹屏的内容是软件本身就设置好的,就是说一般来电只能弹出这些信息,为此很多用户都很苦恼。“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在这方面就做的非常不错,软件数据调用显示非常灵活。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用户需要查看的信息。同时,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
  上面讲到的来电弹屏软件与奥汀ICRM对今后的效果只是来电弹屏软件所有功能的一部分,来电弹屏软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管理软件,移植入的方式帮用户解决了同时使用多个软件的烦恼,更多的功能还需要用户自己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