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美萍医药管理系统的对接

美萍医药销售管理系统是一款专业的药店销售管理软件,其中包含医药进销存管理系统,药品库存管理系统,药店销售收银系统等子模块,美萍医药管理软件针对我国医药企业药品经营管理特点而特别设计,符合GSP管理规范,软件界面设计简洁,美观,其人性化的软件流程,使普通用户不需培训也能很快掌握软件操作使用方法,上手极易。美萍医药管理软件广泛适用于医药批发零售企业,药店,医院药房等用于药品进销存管理, 医药财务管理,收银管理,员工管理等场合,是医药企业进行信息化管理的强大工具。来电弹屏软件与美萍医药管理软件的对接能让用户更大的体会到计算机管理带来的高效率,同时,来电弹屏软件自带的也有许多功能。下面首先来了解一下来电弹屏软件是什么样的软件。
  来电弹屏软件是一款来电管理的软件,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让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来电人的信息,占据业务主动地位。更重要的是树立企业形象,提高业务效率。其中以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做的比较出色,这样的一款软件与美萍医药管理系统对接实现的效果一定是令人满意的。
  医药管理软件有一个对库存的管理,就是一个进销存。前面的很多文章都写到过进销存软件过呢来电弹屏软件对接的效果,其实在这里所实现的效果跟前面的那些软件都差不多的。来电弹出客户信息。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消费情况(会员卡信息、会员卡积分、会员办理时间等)、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还有一个很贴心的小功能,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这样用户就不用担心正在录入信息的时候弹出来电框了。
  来电弹屏软件还有数据的导出功能,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所以数据均可导出,方便用户携带与查看。另外来电弹屏软件的来电记录除了可以查看外也可以导出,来电统计功能支持表格式、柱状图标式,所有电话业务数据一目了然,轻松掌握每天的电话量。还有对来电信息的管理,
  软件数据调用显示也是非常灵活的,来电弹屏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病史等等用户需要查看的信息。
  来电弹屏软件有很多使用的小功能,跟美萍医药管理系统对接后可以让用户在日常的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