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浅谈来电弹屏软件的存在方式

来电弹屏软件进入市场之后,一直备受用户宠爱。一方面是由于它的实用性,例如来电弹出客户信息,消费记录等资料;另一方面由于它的灵活性,不拘泥于软件本身,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来配置,例如来电弹屏的信息不是固定的。但是也并不是市面上所以的来电弹屏软件都可以满足以上两点,不过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做的就相对比较不错。这个是跟来电弹屏软件的存在方式有关的,来电弹屏软件到底有几种存在方式呢?都有什么利弊?下面给大家介绍。
  第一种是管理软件自带的来电弹屏功能。相信这个大多数用户都用过这类的来电弹屏功能,有些进销存软件或者是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中会带有来电弹屏的模块,但是这个模块的功能大多数时候都是被用户束之高阁。不得不说,这类软件的来电弹屏模块都是一种固定的模式,来电弹屏的信息用户是不能修改的,因为软件本身已经设定好了,这让很多用户很苦恼,明明有来电弹屏的功能但是不能用。这种的来电弹屏方式从一定程度上讲变相的给用户带来了损失,自己买的软件有的功能却用不了。
  下面一种是带有一定客户资料管理功能的、数据独立的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相对于第一种,这种的来电弹屏软件会好一些。一般这类的软件都是客户管理软件,做的不错的客户管理软件在来电弹屏功能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来电弹出的信息内容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更改,相比上面的那种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这种的软件是有着独立的数据库的,一般用户需要弹屏的信息无非是客户的一些基本资料(姓名、住址、公司名词等)和业务信息,弹出基本资料没有什么问题,因为这本身也就是一个客户管理软件,客户资料肯定是有的,但是业务信息呢?业务信息也可以从别的软件中导入,但是业务信息不可能是一成不变的,业务量大的甚至每天都要变更,那么就意味着每天都要导入一次数据库,非常麻烦。
  最后一种是可以植入到其它管理软件的、插件形式存在的来电弹屏模块。就软件的灵活性和市场空间而言,第三种存在方式的优势毋容置疑,无疑是诸多客户、软件销售者和开发者的最佳选择。文章的开头也提到了来电弹屏软件的灵活性,第三种存在方式无疑是更好的验证了这一特点。来电弹屏的应用范围比较广泛,各行各业的都有,每个行业的标准又不太一样,所以用户要求弹屏的内容也有些不同。以插件形式植入到第三方软件也是“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一个特点,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配置,弹屏内容、业务信息等等。因为是直接植入到第三方软件中的,用的数据库也是一样的,免去了多套数据同步的麻烦。数据库对接后,来电弹屏软件还可以直接打开第三方软件的窗口,例如开单窗口等,为用户节省了很多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以上的就来电弹屏软件的三种存在方式,大家一看自然就知道哪种的比较好,更能适应这个市场。一个软件做的怎么样,其中一方面就是要看市场对它的接受程度,想要更多的了解来电弹屏软件的信息,请登录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址下载试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