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在房地产销售中的应用

房子一直是大家关注的一个话题,房价也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作为消费者,当然是希望房价越便宜越好,作为经销商自然是希望房价高。在房地产销售中,除了价格,服务也能帮我们在客户那儿赢得不少加分。随着计算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用软件来管理公司的业务,一款好的软件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篇文章介绍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是一款实用性很强的软件,下面我们来看下来电弹屏软件在房地产销售中是怎么发挥它的作用的。
  来电弹屏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作为一名售楼部的销售人员,除了要给客户介绍房子,还要记录下来客户的资料,再反馈给公司。反馈的信息就存到了公司的数据库中,等客户对房子有兴趣的话会再打电话询问。来电弹屏软件做的就是可以打进电话之后的事情,当客户打进来电话后,电脑会弹出该客户上次来访的时间,意向住房的面积,接待的销售人员以及客户的一些基本资料等,接待员立马就可以根据这些信息去判断这个客户的购买力等信息,方便给客户做定位,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工作效率。但是这些功能是需要来电弹屏软件跟数据库对接才能实现的,并不是所以的来电弹屏软件都可以跟数据库进行对接的。其中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是以插件的形式植入到第三方软件中的,并且可以做到无缝对接。
  来电弹屏软件有个来电备忘的功能。在客户的来电号码上右击就能添加备忘。例如有的客户需要第一次跟第二次的意向购房面积落差比较多,就可以在备忘中添加上去,方便销售人员做为参考。还可以添加客户的要求等其他信息。备忘的字数是没有什么限制的,还可以进行修改跟删除。
  来电弹屏软件的查找功能也是非常方便的。以前要查一个客户的信息基本上都是要一页一页的翻,或是一条一条的查,即便是有简单的查找功能也不能满足需求。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带有查找过滤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需要查询某个客户的信息或电话记录的时候直接可以通过主窗体的各个字段来查找。
  我们在使用来电弹屏软件的时候,有些用的是其它软件自带的一个来电弹屏的功能,虽说功能是一样的,但使用起来可就大部相同了。一般自带的功能不能改变弹屏的内容,例如软件会设置好只显示几个字段的信息,但有时候用户可能不需要这些东西,想看到别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作为一个插件,就比较灵活。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用户需要查看的信息。
  房地产商在销售过程过,一定要给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个人觉得房子不同于其他的商品,买房子就是为了有一个家,“家”本省就是一个温暖的词,要让客户感觉到家的那种温暖才能更好的把房子销售出去。来电弹屏软件的作用相信大家看过文章也应该有所了解了,来电弹屏软件提高工作效率是毋庸置疑的,希望在以后来电弹屏可以做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