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商务星健身管理软件的对接

商务星管理软件即商务星健身宝典,是一套专业用于健身会所、健身俱乐部的经营管理系统,特别在会员管理上非常完善。支持储物柜管理,和完备的会员出入场管理,以及会员请假管理以及IC卡、ID、指纹等各种卡设备。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一款专业的来电管理软件,支持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可以说是以后来电弹屏软件发展的一个趋势。健身管理软件与来电弹屏软件对接后又能实现什么不一样的效果呢?下面的文章我们就来看一下。

第一个要介绍的当然是来电弹出客户信息的功能。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该客户的会员卡信息(如会员卡类型、办理时间、积分情况等)、上次打进电话的时间、消费记录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等同于是以嵌入式的方式存在于客户管理软件中,两者共用一个数据库,所以在来电弹屏界面上添加的信息同一时间就会被保存到数据库。来电弹屏的内容比较灵活,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配置。如果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且弹出的信息内容也是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设定的。

短信的多发功能。每一个会员在会员登记的时候都会留下自己的生日信息,来电弹屏软件可以设置在某个会员的生日当天发送一条生日祝福的短信,短信的内容可以自定义。除此之外,还可以在节日的当天给所以会员发送祝福的信息。有什么优惠活动也可以通过该方式发送。另外软件本身就带有短信库,可以直接挑选自己中意的短信发送,短信多发的时候可以插入变量,完全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还有一个容易被很多用户遗忘的功能,来电备忘功能。这个功能很多用户都没有用过,甚至于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功能,客户打进电话的时候,可以在添加备忘,备忘信息是不受字数限制的,还能对备忘进行修改、删除等操作。对会员资料的管理也是非常方便的,支持会员资料的导入导出,并且支持多种数据库类型。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带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支持字段的查询,可以快速的查找,过滤数据。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功能,在实际是工作中却是发挥了大作用。

以上就是来电弹屏软件与商务星健身管理软件对接后所实现的效果,除了商务星健身软件,来电弹屏软件本身的功能也很多,想使用的可以到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下载试用版的进行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