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与店小二餐饮管理软件的对接

餐饮管理软件是现在餐饮业都会用到的软件,之前也介绍过餐饮软件与来电弹屏软件的对接。这篇文章要讲到的店小二餐饮软件,是专门针对中小型餐馆开发的,集收银,收入支出,库存管理,营业分析,员工管理等于一体,操作简单而实用的餐饮软件。来电弹屏软件是非常适合餐饮业来用的,餐馆一般电话量都很大,另一方面来电弹屏软件的价格不贵,不管是大型酒店还是小型的餐馆都可以负担的起。我们接下来就来重点分析一下来电弹屏软件跟店小二餐饮软件对接后能实现什么效果。

来电弹屏软件的无缝对接是这个软件的一个很大的优势跟特色,但也并不是所有的来电弹屏软件都可以跟第三方软件对接。这里介绍的是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以跟第三方软件无缝对接,支持的数据库种类也非常多,像大家常见的有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几乎可以满足所以用户的需求。它是以插件的形式植入到第三方软件当中,灵活性很强,在下面都会有介绍。

来电弹屏软件当然最基本的功能就是来电弹屏了。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弹屏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业务记录(如以往消费记录、积分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不会影响用户的其他操作。弹屏的信息并不是固定的,这就是来电弹屏软件灵活性的体现。以往的传统的软件来电弹屏的信息内容都固定不变的,但是“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以跟根据用户的需求在配置的时候自由调取数据库的资料,用户想看到什么都可以。

一直以来,安全性都是用户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来电弹屏软件的安全性做的也是非常好的。来电弹屏软件软件可以对操作人员权限进行精细化控制,最大程度保证软件、数据的安全稳定。并且有系统挂起的功能,操作员离开的时候,可以使用系统挂起功能。除非操作员本人输入密码,否则任何人都无法查看和操作软件,保证系统数据的安全性。同时还有来电备忘的功能,可以记录下来顾客的喜好等信息,以便向顾客推荐菜品。备忘的内容是没有字数限制的,同时还可以进行修改、删除等操作,非常方便。

来电弹屏软件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跟使用,以其功能和便捷性已征服了许许多多的用户。对来电弹屏软件有需求的可以到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