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浅谈来电弹屏软件的电话过滤功能

来电弹屏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让您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来电人的信息,占据业务主动地位。从而提高业务效率,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前面的文章中也介绍了很多关于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跟第三方软件的对接,成功的案例很多,各行各业的用户都有。来电弹屏软件之所以覆盖面比较广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它无需二次开发,可以直接与第三方软件对接。用过来电弹屏软件的用户都知道来电弹屏新版本中有一个黑白名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个黑白名单到底是做什么用的。

现在的智能手机上都可以通过安装软件来实现黑白名单的过滤,来电弹屏软件上黑白名单的功能类似手机上的黑白名单的功能,但是功能肯定要比手机强大。首先来讲一下电话的给白名单功能。电话的黑白名单功能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如果不想接听某些来电,可以把电话号码加入到黑名单中,当该号码拨打电话的时候,来电弹屏系统就会自动识别电话号码,如果是黑名单中的,系统就直接挂断。也可以把电话号码加入到白名单中,白名单中的号码便可畅通无阻的接入。

有了电话的过滤功能,当然也就有短信的过滤功能。来电弹屏软件中短信的黑白名单功是新版中特意添加上的。来电弹屏软件的短信功能,在之前的文章中也介绍过了。操作人员可以在电脑上编辑短信,并发送给选定用户(群)。接收号码支持外部批量导入。短信内容可插入变量。短信发送记录可管理。并有智能排除非手机号码的功能,帮您节约短信资源。当来电号码为手机号码时,软件可自动回复企业宣传短信给来电者,一方面可以提升企业形象,另一方面也方便来电者备忘。

来电弹屏短信的过滤功能主要是用于来电弹屏软件的短信群发或者是自动回复中。很多用户都会用到自动回复,也就是挂机短信的功能。当打进来电话的时候,来电弹屏系统会自动识别来电是否为手机号码,如果为手机号码,系统就会自动回复一条信息。如果不想某些号码接收到信息的话,就可以把号码添加到黑名单中。还有就是短信群发的时候,不希望哪个号码接收到短信,就可以把该号码加入到黑名单中,那么这个号码将不会接收到任何短信。为用户节省了资源。在这里要讲一点,自动回复的功能。当客户第一次打进电话的时候,系统就自动给客户发送一条信息,但是第二次的时候就不会再发送信息了。系统默认的是在来电记录里的手机号码是不发送挂机短信的。如果想让系统重新发送短信,需要把来电几率全部清除,就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来电弹屏软件的基于C/S构架开发的,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体验。有需要了解来电弹屏软件可以到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