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智信餐饮管理系统的对接

现在餐饮业发展迅速,带动了餐饮管理软件也发展了起来。五花八门的餐饮管理软件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智信餐饮管理系统界面简洁优美,操作直观简单,无需专门培训即可正常使用。智信餐饮 管理软件为餐饮业经营者提供了成本分析,利润分析,物流管理等诸多功能,能广泛适用酒店餐饮管理,饭店餐饮管理等场合。软件提供了方便的数据查询功能,强大的报表分析功能。这篇文章要讲的是来电弹屏软件与智信餐饮管理系统的对接,来电弹屏功能很多人应该都已经听过,甚至用过了。我要说的是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以直接嵌入到第三方软件中的来电弹屏软件。

来电弹屏软件是一款来电管理的软件,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让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来电人的信息,占据业务主动地位。更重要的是树立企业形象,提高业务效率。来电弹屏软件与智信餐饮管理软件的对接主要是为了调取数据库的资料,通过来电弹屏功能展示给用户。

来电弹出客户信息的功能一直深受用户青睐,这个也是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基本功能。当有顾客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顾客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证件号码)、会员卡的情况(如消费记录、积分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

来电弹屏软件还具有电话录音的功能,来电或去电均可录音,录音方式可设定。支持的录音方式有:自动录音、按键启动录音、禁止录音。另外还具有电话、短信过滤功能,也就是黑白名单的功能。智能化识别打入的电话,如该号码在黑白名单内,系统会自动挂断,也可以设置只有哪些电话可以打入的白名单;短信过滤功能,避免了用户短信资源的浪费。

是不是还在为数据不能随神携带而苦恼?来电弹屏软件解决了这个问题。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所以数据均可导出,方便用户携带与查看。另外来电弹屏软件的来电记录除了可以查看外也可以导出,来电统计功能支持表格式、柱状图标式,所有电话业务数据一目了然,轻松掌握每天的电话量。还有对来电信息的管理,

两个不同软件的对接,其实也就来电弹屏软件调取餐饮软件数据库的一个过程,大部分的功能都还是来电弹屏软件本身的功能。以上的一些功能也只是摘取了来电弹屏软件一小部分的功能,更多的功能请到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