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功能介绍之短信

来电弹屏软件的短信功能一直深受用户喜爱,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综合用户的反馈信息,在新版本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短信的功能上又做了进一步的优化跟调整,使之更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来电弹屏软件短信功能的介绍主要在短信中心的下拉菜单中,下面我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安装完来电弹屏软件后会自动升级,升级后打开来电弹屏软件的客户端我们看到的是来电弹屏软件的整个界面。然后找到短信中心,点击会出现一个下拉菜单,如下图所示:

                1-1

1、首先来介绍一个短信发送这个菜单

                                                              图1-2

如上图所示,来电弹屏软件的短信发送可以直接输入手机号码,也支持从外部导入手机号码。短信内容用户除了可以自己编写之外也可以直接点击短信库,复制短信库中的短信,特别的一些节日的祝福短信可以直接复制粘贴,节省了用户的时间。短信内容支持插入变量,例如可以插入收件人的姓名。编辑好的短信可以另存为短信模版,下次使用时只需要从短信模版中调取即可。

来电弹屏软件的短信类型支持“一般”、“定时”、“每年”、“每月”、“每周”、“每天”,例如用户选择每天的话,那么来电弹屏软件系统默认每天都会给指定的号码发送一条同样的信息,如选择每周则是每周发送一条。

除了可以在短信发送界面发送短信外,也可以在软件的其他界面通过右键菜单直接打开短信发送的窗口。

2、发送记录,来电弹屏软件可以随时查询短信的发送记录,如下图所示:

                                                                                     图1-3

来电弹屏软件所有短信发送的记录都可以在发送记录菜单里查询到,如上图所示,来电弹屏软件的短信记录支持修改重新发送,并且在发送记录的界面点击添加就会直接弹出短信发送的窗口,删除的话则会删除短信记录,删除的短信记录的不可恢复的。最后一个字段为可用,当我们在该短信上右击的话会有“停用”、“启用”的选择,软件默认的启用的,如果不想给该号码发送了,在发送完后可立即点击停用,该条短信将会停止发送。单击左上角图标,可以导出发送记录,同样在其他窗口也可以进行导出的操作。

3、短信模版

                                                                                            图1-4

来电弹屏软件的短信模版功能在上面已经做了介绍,除了可以在发送短信的时候保存模版外,还可以在短信模版界面新建模版,已存在的模版可以进行修改、删除的操作。在短信模版内容上右键会出现“复制内容”、“全部选中”的操作。

4、短信回复

                                                                                          图1-5

来电弹屏软件短信回复菜单比较简单,其实也就是已发送手机号码的回复信息。

5、短信过滤

                                                                              图1-6

来电弹屏软件的短信过滤功能也就是黑白名单的功能 。这个功能跟手机上的黑白名单功能类似,用户可以把不需要发送短信的用户号码直接添加到黑名单中,那么当群发短信的时候,系统将会自动屏蔽黑名单中的号码,避免短信资源的浪费。添加到白名单的号码系统会默认只给白名单中的用户发送短信。黑白名单可以直接在这里添加、删除,也可以通过软件的其他窗口右键菜单中添加。

6、短信余量

                                                                                    图1-7

来电弹屏软件的短信余量菜单就是用来查询当前短信的剩余条数。另外短信账号密码的设置在软件的服务端,下面就做详细的介绍。

介绍完来电弹屏软件客户端短信的设置,接下来介绍一下服务端短信的设置方法。

                                                                                        图1-8

如上图所示,用户在购买完短信后会获得一个短信账户,需要把相关的信息填写到上图所示的位置,软件的短信功能才能正常使用。短信的签名相信大家也都了解,基本上都是填写公司的名称。

来电弹屏软件的挂机短信的功能,也可称自动回复功能,挂机短信的内容需要再次编辑好,也可通过短信模版导入,同样可以插入变量。在客户或陌生号码打进电话的时候来电弹屏软件系统识别手机号码并发送一条短信。相同号码发送时间间隔默认的24小时,也就是说一个手机号码在24小时内打入电话,系统默认只发送一条挂机短信。间隔的时间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来设置。

重点介绍一下智能短信的内容。智能短信的选项跟短信发送有点类似,但是本质是不一样的。短信发送中的类型选取的时间是系统时间,例如选择“每月”,来电弹屏软件会默认在下个月的当前系统时间再次发送该条短信。智能短信是跟数据库时间一样的,举个例子来说,客户A11月24号这天采购了货物,B用户在在11月20号采购的,用户想要在一个月后发送一天信息提醒这两个用户来拿货,只需要编辑完短信后,选择类型为“每月”,那么系统就会在下个月的20号给B用户发送提醒信息,24号给A用户发送提醒信息。也就是说智能短信是根据数据库用户的时间来发送信息的。

日期字段需要用户来选择,具体根据那个字段来判断是否需要发送短信。例如选择生日字段,类型选择每年,那么系统会在每个客户生日子的当天发送一条生日的祝福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