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浅析来电弹屏软件电话录音及自动播放功能

来电弹屏软件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尤其近两年,来电弹屏软件的发展十分迅速。很多公司为了树立良好公司形象,提高业务效率都在公司固定电话上增加了来电弹屏软件。而且这种软件可以统计来电记录,帮助企业高层分析,统计客户的来电情况,为公司业务安排及工作方向提供依据。有的来电弹屏软件除基本的来电弹屏功能外,还有电话录音。像我们常听到的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就有此功能,不仅如此,它还有摘机并播放录音文件的功能。具体是什么效果,可以详细看看下面的介绍。

来电弹屏软件有的带有录音功能,有的则不带,这要具体看什么“牌子”的软件了。软件不同,所拥有的功能也不一样。以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为例,它可以任何管理软件对接,来电时在电脑上弹出客户资料信息,并且通过设置可以弹出管理软件中所记录的客户相关的业务记录,如,订单信息,采购记录,会员卡信息,库存信息等等。也可以进行电话录音。值得注意的是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有摘机并播放录音文件的功能。配合电话录音功能使用,是非常实用,方便的功能。

1.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录音功能: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有客户端和服务端之分,你可以到网上下载个安装试试。在该软件中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选择录音文件的存放位置。如图1-1,点击服务端,选择“通话设置”,弹出图1-2所示的设置窗口。我们所有的录音文件都可以自动保存指定的位置,用户可以通过“浏览”按钮,将录音文件放在自己比较好找的地方。这里建议存放到默认的目录下,以便查阅。来电弹屏软件的电话录音功能可以帮助公司录下客户来电的咨询内容以及当时客服人员是如何回答的。这样就可以很清楚明白的了解,统计到,客户的来电咨询更倾向于什么,客服人员的业务回答有什么需要改进的,这个录音文件也是分析,判断依据。

图1-1

 

图1-2

电话录音功能

2.来电通来电弹屏弹屏软件新版本——6、3版,可以在主窗体,右击号码直接播放该号码的音频文件。如果有音频文件,就会在有右下角弹出音频播放器,播放该文件,如果没有则没有任何显示。

电话录音播放

3.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有摘机并播放录音的功能:我们可以将提前录音好的音频文件放在指定的目录下,勾选摘机播放音频文件。这样在摘机后就可以直接播放选择的音频。尤其是我们下班或者放假、休息时,我们可以勾选,来电自动摘机并播放音频文件,会给客户提供方便,比如说,晚上下班后,有来电,播放:尊敬的客户您好,欢迎致电XX公司,现在已是下班时间,请您明天早上8点来电,给您带来不便,请多包涵…… 等等,这类录音文件,或者也可以加上“如有需要,请您留言,我们会在明天(……)给您回复……”,这就是来电弹屏软件人性化,智能化的优势之一。可以提高企业形象,帮助企业把握商机,为客户留下好印象

自动摘机并播放声音

来电弹屏软件还带有其他的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查查,不同的来电弹屏软件各有其特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查找。如果自己有在用的管理软件,可以试试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可以模拟来电,看到来电弹屏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