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如何实现通话结束后自动发送一条短信?

如何实现通话结束后自动发送一条短信?在哪种类型的软件或者是硬件上有这种功能?越来越多的电话服务,对于公司来说,也是一个抓住客户,留住客户的好方法。高效,专业的电话业务可以给客户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来电后,在第一时间知道该客户的是否来电过,之前咨询过哪些内容等情况,可以更好提供服务,给客户留下友好的印象。在通话结束后发送一条短信,也可以延长客户对公司的关注时间。那么挂机短信是最好的选择。如何实现挂机短信呢?这就要用到一个很实用的软件-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

挂机短信可以在客户来电电话或者是我们去电话后,在通话结束后自动发送一条提前编辑好的短信内容。要用到挂机短信,就需要用到带这个功能的来电弹屏软件。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上有挂机短信,短信批量发送,未接来电短信等多种短信功能。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由来电盒硬件和软件2部分组成。来电盒是连接有线固话和电脑的,它可以在来去电的时候获取到电话号码,并在电脑上弹屏显示出来,如果该电话有记录相应的客户信息,那么就可以直接将客户信息弹屏显示在电脑上。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上绑定的是短信平台,充值后将自己的短信账号、密码、企业ID,填写到服务端短信设置窗口下。然后将要设置的挂机短信内容输入相应的挂机短信输入框。如果不填写任何内容,就表示不开启此项功能。如下图所示。

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设置好挂机短信后,可以在来电通客户端的短信中心下来菜单中查看短信余量,以确认是否设置正确,可以显示短信余量的就代表短信设置没问题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不能显示余量,而是给出了一些数字类的错误代码,可以参考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短信错误代码释义重新调整设置。

在设置挂机短信时,可以在短信中插入变量。也就客户的某个信息比如说名称。在挂机短信中插入客户名称变量,就可以根据客户的手机号将有记录的客户名称显示到挂机短信中。这也是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一个特殊功能。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因为可以直接跟其他管理软件对接,来获取管理软件中的客户信息。所以在对接其他管理软件是这个功能同样可以使用。

以上是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实现结束通话后自定发送一条挂机短信给对方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