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在美容管理软件上的应用

公司固话客服是公司的门面,经常会接到新老客户的咨询电话。如果能够在客户来电话的时候就能知道是哪个客户,之前是否咨询过,做过什么消费,那对于工作人员或者是客户来说都是极为方便的。尤其是美容行业。客户基本都是长期客户,会固定消费方向、周期性的做一些美容项目。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就可以连接美容管理软件,在来电话的时候弹屏显示出该客户的信息及消费套餐,以及一些皮肤或美容情况。

比如说美萍美容管理软件,可以添加会员、意向会员等基本信息,显示客户的会员卡号,名称,地址,电话,卡内积分,余额,皮肤情况等等基本信息。在前台收银中又可以添加客户的购买了什么商品,参加的什么活动,使用的什么护肤套餐,用的哪个项目,赠送了什么东西等等,也可以管理会员及非会员用户的交费情况,是通过储值卡,现金,还是会员卡充值,信用卡或代金券等。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则是一款固话电话管理软件。由来电弹屏软件和来电盒硬件组成。来电盒硬件连接在要弹屏的电话线路上,并通过usb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将获取的来电号码转译、传递到来电弹屏软件所在电脑上,并弹屏显示出来来电号码、归属地及客户名称、地址、皮肤情况等基本信息。跟美容管理软件对接后可以直接从美容软件数据库中读取相关的客户信息,通过调整配置,除了显示客户的基本信息外,还可以点“查看详细”,在来电通来电弹屏主界面看到该客户的具体消费情况。如使用何种美容项目,套餐名称、价格、内容,剩余次数,消费日期,消费情况及该会员的交费种类及情况等等。

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主界面选择“资料中心”-“资料管理”,就可以参考到所有会员的信息及该会员对应的消费情况及交费情况。如下图所示:

在主界面顶部菜单栏的“通话信息”-“通话历史”窗口下是所有电话线路上的来电、去电记录,包括:来电时间,来电状态,通话时长,是否接听,来电号码,是否有会员信息,是哪个客户等等。

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主界面右侧的拨号键盘上方还可以添加“通话备忘”。输入每次通话的主要内容。比如一些咨询内容,报价信息,或者是咨询产品套餐等等。也可以在通话信息菜单下打开“通话备忘”管理窗口,查看所有备忘信息。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因为对接的是第三方管理软件的数据库,所以为了数据稳定性,不支持直接在来电通里面更改、删除、添加客户信息。不过可以在来电通右下角的扩展区域,添加一些“外部链接”按钮。点击这些功能按钮,可以直接跳转到美容管理软件相应的功能窗口,并传递来电号码或者是客户名称过去。比如添加“会员添加”、“消费查询”等功能按钮。

以上是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美容管理软件中的主要应用。除此之外还有未接短信,关机短信,短信多方发送等功能。也可以添加事务提醒。具体功能可以查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