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在保险公司的应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身自我安全的意识与规划,已经越来越多的人会为自己买保险。然而卖保险的越来越多,也就是我们常说到的业务员。作为一个出色的业务员只有销售技巧是不行的,还要有专业的类似于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辅助,以更好的做好销售,为客户提供良好的购买环境,才能有效的提高自己的销售业绩。

业务员大多数时间都是通过电话联系客户的,可能有时候一天几十个甚至上百个电话也不再话下。但是每个客户的资料和要求都要记录清楚,对于这种工作量的业务员来说,可不是一件易事。个人认为对于这么多的客户资料信息单靠手工记录或者excel记录的话,肯定是不方便查找的。那么这个时候要是有一款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就能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充分的管理好客户信息。为什么这么说呢?

一、来电弹屏显示信息

来电弹屏软件可以在客户来电时,在电脑上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号码、地址、证件号码等),业务信息(如购买过保险后的保单号、购买和截止日期、险种等)等相关预设信息。业务信息这是通过对接软件才能实现的。如果是陌生号码,只需添加上信息,下次打电话的时候就会显示添加的信息。

二、短信发送

操作人员可以在电脑上编辑短信,或从短信库中复制短信,发送给选定用户(群)。接收号码支持外部批量导入。短信内容可插入变量。或者添加短信模版,或将已编辑好的短信设置为短信模版,方便用户对常用短信的发送。也可设置循环短信,通过设定循环类 型和时间,按照指定的循环周期向用户发送短信息,短信内容可插入变量。短信发送记录可管理。并有智能排除非手机号码的功能,帮您节约短信资源。当来电号码为手机号码时,软件可自动回复公司宣传短信给来电者,一方面可以提升业务员和公司形象,另一方面也方便来电者备忘。

三、通话备忘

通话备忘的内容是没有限制的,业务员打电话的时候肯定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和请求向客户推荐比较合适的保险险种,这就需要记录一些信息,有了来电弹屏软件就可以直接在软件中对客户请求及业务的进展情况做备忘记录。

四、事务提醒

这也是比较实用的一个功能,就是当客户量要求的事情比较多的时候,很容易就会记不住或者记不全面而忘记,这个时候就要用到来电弹屏软件事务提醒功能解决这种尴尬了。从而让客户对您的服务达到满意的态度也是很有必要的。

保险业务员不仅仅需要销售技巧,更需要了解客户需求,管理客户资料,掌握客户信息。使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可以充分解决这种问题,最重要的是能帮助提高业务员的业绩才是最关键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