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的几种存在方式

由于来电弹屏软件的实用性和灵活性比较高,自从进入市场后就一直备受用户得宠爱。就是因为他不拘泥于软件本身,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配置来电弹屏的信息。但并不是所有的来电弹屏软件都能实现这样的功能的。像易网科技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做的就相当不错。当然这个是跟来电弹屏软件的存在方式有关。

第一、管理软件自带的来电弹屏功能,有些进销存或者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中会有来电弹屏的模块,但是这中模块是一种固定的模式,来电弹屏的功能信息不能修改,都是软件已经设定好的,很容易产生要用的信息没有显示,不用的偏偏显示出来了。这种来电弹屏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变相给用户带来了损失。所以这种方式不可取。

第二、带有一定客户资料管理功能的来电弹屏软件。相对于第一种这种会好一点。一般这类的软件都是客户管理软件,做的不错的才在来电弹屏功能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来电弹出的客户信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修改,可以独立运行这种软件。有第三方管理软件的话也能弹出业务信息,但要自行录入或者从管理软件中导出,再导入来电弹屏软件,但是每次有业务更新的话,就要在管理软件和来电弹屏软件中都录入一遍信息。这种方式会很麻烦,所以不建议采用。

第三、能够独立运行也可以和其他管理软件对接的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独立运行是指有独立的数据库能够来电弹屏显示客户的信息,对接管理软件使用就是数据库与数据库之间的对接,能够在来电的时候弹屏显示客户的业务信息且不用担心数据库中业务更新的问题。免去了多套数据同步更新的麻烦,还能直接打开第三方管理软件的窗口。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来配置弹屏内容、业务显示信息等。位于节省了时间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就来电弹屏软件的灵活性和市场空间来讲,第三种存在方式的优势毋庸置疑是诸多客户、软件销售者和开发者的最佳选择。

以上就是来电弹屏软件的三种存在方式,通过介绍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哪种比较好,比较实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