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如何使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屏蔽骚扰电话

       日常生活中,装有固定电话的家庭或单位经常遇到的困扰就是无缘无故接到骚扰电话甚至诈骗电话,一个两个也就算了,如果一直不停的骚扰就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烦恼,甚至也影响到了公司的重要客户来电,遇到这样的事情很多人都无可奈何,如果是家庭固话,大不了把电话线拔了就可以了事,但是公司不同,拔电话线固然可以解除一时烦恼,也很可能因此错失客户的来电等。对于不停骚扰的,有人选择直接报警,这也是我们维权的方法之一,但是如果能有效避免来电骚扰那就更好了。今天就来以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为例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利用来电管理软件屏蔽骚扰电话

       注意:在进行以下操作前要先保证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自带的硬件设备连接好并正常运行。

       打开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后,选择上方菜单栏中的“通话信息”—“来电过滤”选项,进入到黑名单列表,在此窗口下可以添加新的黑名单联系人,也可以删除已在黑名单的联系人。一旦加入到黑名单,软件就会自动屏蔽黑名单电话的来电,会在响铃一声后自动挂断。

       只需这一步操作,就可以轻松摆脱骚扰电话的“来访”,是不是很方便呢?

       当然,所有带有黑名单功能的应用都有与之对应的白名单,所谓白名单,就是你设置之后,只有白名单里的人才能打通电话,其他任何不是白名单里的人打电话都是会被系统直接屏蔽掉的。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又是如何启用白名单的呢?

       这就需要用到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服务端了,点击桌面上已经处于运行状态的服务端,在“设置”—“通话设置”页面,勾选“来电过滤策略”栏内的“白名单”,就表示当前来电过滤启用的是白名单过滤,所有来电中只有白名单内的电话才能打进来。需要注意的是,设置完之后需要重新启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才能成功切换至白名单模式。

       有了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这一神器,不仅提高了公司业务员的工作效率,也能有效拒接骚扰电话,实为两全其美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