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不弹屏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已经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因素。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保证客户的忠诚度与对企业的黏着度,已经成为现今企业的目标。在实现这个目标的过程中,各类电话管理软件为很多企业立下了汗马功劳。今天,咱们就来看下,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不弹屏的解决办法:

原因一:与电脑安装的杀毒软件或是安全卫士有关

电脑上装的杀毒软件,大多数都是在网上直接下载的免费的杀毒软件,但是有些杀毒软件的拦截功能,就会把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的一些程序当做病毒拦截掉了,所以就会导致软件不弹屏。

解决办法:更换杀毒软件。如果说在安装来电弹屏客户电话管理软件的时候,压根安装不上,那么最好把杀毒软件先卸载掉,然后再进行安装。

原因二:线路的问题。

有时候线路不稳定或者是接口松动了,都可能会导致来电弹屏软件不能正常工作。

解决办法:把固话到电脑的所有接口拔掉重新插一下。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固话本身不能正常显示来电号码的话,那么来电弹屏软件也是不会弹屏的,所以,首先要确保座机的正常使用。

原因三:驱动的问题。

如果驱动出故障或者没有安装驱动,来电盒就无法与电脑连接,来电弹屏软件也就无法弹屏。

解决办法:把来电盒的驱动卸载掉,重新安装。需要注意的是,安装完之后要重启来电弹屏软件

原因四:来电盒的问题。

如果来电盒出现问题,有可能导致与电脑连接不上。

解决办法:我们怎样确定是来电盒出现问题了呢?如果说来电盒是两孔或是四孔的,可以把能弹屏的那一路线跟不能弹屏的一路线对调,用来测试是不是来电盒的问题。一般来说,来电盒出现问题的时候并不多。

原因五:电话没有开通来电显示功能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是依托于硬件的软件。只有电话线路有来电号码传进来,来电通才会根据接收到的电话号码进行弹屏处理。如果电话线路本身就没有开通来电显示功能,来电弹屏软件是无法正常工作的。

以上就是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不弹屏的几大原因,基本掌握了这几大解决途径,就可以确保来电弹屏软件的正常使用了。来电弹屏软件在各大行业中的应用日益广泛,它的来电弹屏和短信功能是其他软件无法相提并论的,它以它优越的性能和居高的知名度,将引领整个电话管理系统行业的发展,成为主导也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