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中系统退出如何重新登录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点击退出后再次打开的时候,系统还是会直接进去这个页面。并且能看到里面的通话记录还有电话号码,一旦来电弹屏系统和管理软对接之后会显示与客户之间的业务往来,交易记录。这样在主界面中也会显示这些交易信息。如果信息不能够外泄的话,别人不小心打开了信息就会有信息泄露的可能。所以为了确保信息不外露,我们可以选择将“自动登录”取消掉就可以了。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到底是怎么操作的吧。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系统会默认登录账户为admmin,只要不做账户的修改就会默认管理员的身份登录并拥有整套系统所有的操作权限。所以为了了更加安全的管理客户资料还有来电记录。我们需要先将默认管理员的身份取消掉,打开“账户权限”,如下图所示:

将“自动登录”按钮前面的小方格取消勾选,输入原密码和新密码并确认,然后选择“修改”,这样就可以在“系统操作”中点击“系统操作”中的“重新登录”按钮也可以选择“退出程序按钮”按钮,如下图所示:

这样就可以重新登录了,所以如果信息很重要的话一定要将系统默认的管理员身份取消掉。

如果需要添加新杭虎,选择菜单栏中的“账户权限”下的“账号添加”,如下图所示:

 

选择添加账户,如下图所示:

如果添加了一个新的用户,并在权限分配里面勾选修改用户的操作权限,当再用这个账号登录来电弹屏系统时,就不能再进行操作了。设置好权限分配后点击保存权限。

添加完账号,选择重新登录按钮,切换成新添加账户进入之后就可以使用之前设置的这些操作,如果设置的操作权限比较少的话就需要找管理员来进一步添加操作权限。如果需要退出,选择退出程序就可以了,但是下次登录就要重新输入账号和面膜。这样更能确保数据的安全性,防止在不小心的情况下泄露了一些重要的信息。

当然,如果需要将本系统放置在后台运行,直接选择将软件挂机,它就会在电脑的右下角运行。当有来电的时候就会在电脑上弹屏显示来电的基本信息,并不影响到当前的工作,这也是这个系统的优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