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新版功能预告之多样化的条形码外观.形状篇

目前见到的条形码都是一个一个规则的“矩形”条空组成的。没有任何其他的特殊样式, 大不了就是将条码颜色修改一下。但是在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新版功能中,在不影响其识别率的情况下,条形码的外观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矩形”条空外观,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外观样式,比如椭圆、圆角矩形。

我们都知道条形码是一组有特殊意义的“条”“空”组成的用来表达一组信息的图形标识符。常见的条形码就是有反射率相差很大的黑条(简称条)和白条(简称空)排成的平行线图。这些条空虽然宽度不同,但是都是规则的“矩形”,如下图所示:

为了满足一些特殊的应用环境,及客户个性化设置的需求,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新版功能将增加条形码的绘制模式,在保障条码识别率的情况下,除了传统意义的“矩形条”组成的条形码样式外,还有 “椭圆条”、“圆角矩形条”。如下图是外观为”椭圆条”的效果:

外观为“圆角矩形条”的效果:

除此之外还有更加“华丽”的“图片模块”外观和“图片背景”外观效果的条形码,具体的设置效果见下一节的“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新版功能预告之多样化的条形码外观.图片篇”。在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版中个性化的条形码外观不仅仅针对某一种条形码类型,而是所有的条形码类型都可以做到这些变化。接下来会发布更多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版新版功能预告,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