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分客户 > 正文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人大

 

金水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诞生于1962年12月3日,到2011年的49年间共历十一届。2011年元月11日至14日金水区人大召开了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这次会议上选出常务委员会主任:薛燕;副主任:李贻忠、吴学军、常新河、孙郑生、许贵舟、燕建华、刘营敏、冯景义;委员:弓章宝、王钊、李百建、冯虎林、杨遂辛、陈少峰、李敏、李慧敏、单敬坤、王丽、马晓宇、张涛、李劲松、朱洪斌、杜娟、侯建辉、王国梁、何宝杰、时喜平、陈文玲、黄亚丽、巩玉梅、李素云、成宝琴,共计33人。

    本届人大常委会设立办公室、法制委员会、财经委员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城建委员会、代表联络委员会、信访办公室、老干部管理办公室8个办事机构。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区的进程,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不懈的探索、不断的努力。我们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和神圣的使命,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参 与管理国家事务。我们正处在斗转星移的世纪之交。白驹过隙,时不我待。我们将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