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分客户 > 正文

山东沈氏动保集团(山东绿都)

     山东沈氏动保集团始创于1963年,是集动物用疫苗、诊断试剂盒、兽药等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是世界上最早发明并生产蜂胶疫苗的单位,拥有独立的蜂胶疫苗生产知识产权,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是世界上最大的畜禽用蜂胶疫苗研究生产基地。

     我集团占地350亩,总投资2.4亿元。拥有投资2000多万元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拥有组织毒灭活疫苗、细胞毒灭活疫苗、细菌灭活疫苗、卵黄抗体等七条生产线和四条冻干疫苗生产线,主要研发和生产猪、鸡、鸭、鹅、兔及毛皮动物用等各类灭活疫苗、活疫苗。而且是中国最大的禽用精制卵黄抗体(鸭肝炎卵抗、鸡法氏囊卵抗、小鹅瘟卵抗)生产企业之一。

     集团公司,还拥有粉剂、散剂、预混剂、颗粒剂、片剂、口服溶液剂、大容量注射液、小容量注射液、粉剂和液体消毒剂等10余条GMP标准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