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郑州易网科技2021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各位尊敬的中琅软件用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现将我公司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21年9月19日至21日放假,共计3天,其中9月19日(周日)公司已安排人员值班,可正常咨询。9月22日(周三)正常上班。

    中秋放假期间(其中9月20日-9月21日)不再安排在线技术支持(紧急事务处理电话:13333866073 /18530079235(微信同号),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在牛年中秋来临之际,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特此通知!

 

 

                                                                                                                 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