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特色的智能化设计

电话客服是了解产品的第一门户,也是考核公司的企业形象的重要关卡。用户想要了解公司的产品,通常户选择客服电话。规范管理电话客服也是公司发展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对来电记录的统计,管理也有助公司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来电弹屏软件就是专门针对来电管理,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它可以在客户来电时,在电脑上弹出客户信息,让客服人员第一时间知道是哪位客户,树立公司形象。用户在自己的公司使用来电弹屏软件也是为了更加智能化的管理来电记录,弹出客户信息,为客服工作提高效率,节省查询客户资料的麻烦。那么在操作上,就要求我们的来电弹屏软件在操作,使用上更加的简洁,方便,智能化。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在安装,初始化设置,连接,软件操作等方面设计的非常的人性化,操作简单。尤其它的智能化的启动、连接,为使用该软件节省了不少麻烦,更加的方便用户使用。

一、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客户端自动等待服务端就绪: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分为客户端,服务端。客户端是基于服务端运行的。

1、客户端早于服务端启动时,客户端会处于等待状态,等服务端启动后,客户度会自动连接上服务端,而不用手动连接。常见于多用户版(有多个客户端)。比如,每天上班时,各个电脑上的操作员,来的时间不同,开机时间也就不同,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如果先开的是客户端的电脑,服务端没有开启,客户端就会处于等待状态;当服务端开启后,客户端会自动连接到服务端上,不用再手动操作连接,省了忘记手动连接的麻烦。

客户端早于服务端启动时的自动等待模式及窗口:

2、客户端与服务端断开后,自动尝试修复与服务端的通讯连接

这种情况出现于内网不稳定或者电压不稳定(断电),造成的服务端与客户端断开。当出现这种情况时,也不用怕麻烦,重新连接什么的。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智能化设置会自动检测,自动进行连接,省掉了手动操作的麻烦。

二、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可以自动侦测连接来电盒硬件,不用进行初始化配置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由来电弹屏软件和来电盒硬件组成。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弹屏的基础就是有来电盒硬件的支持。当我们布好线,插好来电盒后,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服务端会主动侦测来电盒硬件状态,自动修复硬件错误(硬件拔出或由于硬件错误导致的停止工作),自动尝试重置修复硬件连接。

如图2-1,当来电盒与服务端断开时会弹出提醒窗口,如果你去查看服务端设置时会发现,硬件设备处于断开状态。这是为了让用户更加清楚明白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智能化的设计,实际上你完全不必做什么初始化操作,检查过硬件的连接后,30秒内服务端会自动侦测硬件设备进行连接。连接状态如图2-2。

图2-1

图2-2


三、号码归属地智能查询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在客户来电时可以自动查询该号码的归属地,扩充固话的来电显示。如本地号码归属地数据库查询不到号码归属地信息,则自动联网查询(云查询服务)。

来电通来弹屏软件不仅在启动连接上智能化在操作上也非常的方便,简洁,人性化。而且在操作,弹屏上设计的也非常的智能化,人性化。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可以与用户的管理软件对接,配合管理软件使用。可以在来电时弹出客户的基本及相关的业务记录,如订单,会员信息,消费记录等等。只要是管理软件中有的都可以在电脑上弹出来。而且在该来电弹屏软件的主窗体,可以添加一些功能按钮,如开单,添加(客户资料),将来电弹屏软件上的来电信息直接传递到你的管理软件中,节省了再次打开管理软件的麻烦。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有很多自己的特色功能,它在智能化,人性化设计上非常的出色,里面的功能也非常的丰富,软件运行稳定,是个非常实用的来电管理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