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新版功能预告之多样化的条形码外观.图片篇

在上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新版功能关于条形码“条空”形状的个性化设置。除了形状之外的调整中,在新版功能中还将增加条形码与图片叠加类的设置。这里涉及的2种不同的图片叠加方式。一种是图片模块一种是图片背景。

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新版功能中,关于图片外观样式,在不影响其识别率的情况下,打破了传统意义的矩形条空的外观设置,除了上篇预告中介绍的条形码“条”外观可变为椭圆和圆角矩形外,还可以跟图片配合。设置带有背景图或以图片内容填充每个条空的外观。

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新版功能条形码图片绘制模式分为:图片模块和图片背景两种类型。图片模块就是将一个图片填充到一个条形码的每个“条”中。比如下面的图片:

 

绘制的条形码外观设置成“图片模块”后,就会变成如下图的样式:

中琅领跑条码打印软件V6版中如果将条形码绘制模式换成“图片背景”,就是将整个图片当成一个背景图片,条形码“条”的位置显示图片内,“空”的位置图片内容省略,并切图片自动贴合条形码的大小。如下图:

条形码“图片背景”的绘制模式,还可以将带有图案的图片作为背景图叠加,得到一些比较特殊的效果,如:

 

 

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新版条形码图片模块绘制模式图片背景绘制模式,可以制作出各个各样的个性化条码外观。更多的个性化效果等待您的发现!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版,敬请期待!